范传斌调研检查新社区工厂建设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9

10月9日,区长范传斌在大竹园镇、吉河镇调研新社区工厂建设,副区长冯荣平一同调研。

1602291732694068682.jpg

范传斌先后走进大竹园镇毛绒玩具工厂、七堰社区毛绒玩具文创工厂、吉河镇前进新社区工厂实地查看,了解投资建设、生产运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范传斌强调,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对推进稳就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培育发展新社区工厂和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的决策部署,按照“龙头在园区、工厂在社区、车间进村庄”的发展思路,加快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重点的新社区工厂发展。

1602291755873041267.jpg

范传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聚合力量,用好政策,围绕厂房装修、证照办理、员工培训、设施配套等,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充分发挥区级融资平台作用,整合项目资金,强化政府撬动,大力引进总部级、集团化企业,完善配套产业链建设,努力推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运营管理上下功夫,创新和完善发展机制,确保管理运营规范、产权归属明晰、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