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举办秦岭峡谷漂流大赛暨消费扶贫丰收节电商达人直播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1

 7月18日 ,2020年秦岭峡谷漂流大赛、消费扶贫丰收节电商达人直播大赛在宁陕县广货街镇秦岭峡谷乐园举行。

  本届大赛由宁陕县经贸局主办,共青团宁陕县委,宁陕县供销合作社,宁陕县电子商务中心承办,宁陕县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陕县青创协会,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上午十点,90余名漂流大赛选手逐浪竞发,从起点倾泻而下,在急流中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38号船唐伟组拔得头筹,获得冠军。

  据悉,秦岭峡谷漂流是陕西省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漂流,是真正的“高山第一漂”,河段全长约8公里,最大落差150米,弯道19个,激流险滩19处。

  下午两点, 电商直播大赛开始,来自宁陕县的10组电商达人,10家企业、合作社、商户现场展销参与电子商务直播大赛,展示当地蜂蜜、玉米锅巴、香菇、木耳等。

  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宁陕县电子商务发展成果,抓住直播电商经济的红利,培育本地直播电商达人,使直播电商成为宁陕县巩固脱贫成果的有力工具,同时扩大宁陕县电子商务上行销售渠道,储备本地电子商务直播人才。
  此次活动还包括秦岭山地文化节,来自宁陕县当地的演员艺人于7月17日和18日傍晚为观众依次呈现传统汉剧折子戏、非遗项目打铁花和综艺节目展演等节目。
  据悉,此次活动是宁陕县激活旅游消费市场,打造“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文体旅游名片,扩大景区对外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该县还将举办大型综艺暨地方文艺巡回演出、大秦岭(宁陕)滑雪大赛、第四届美食文化节、大秦岭(宁陕)上坝河杯射击大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