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培新小学召开第九届新父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3

12月18日晚上7点,汉滨区培新小学召开第九届新父母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校54位校级父母委员会委员、学校行政领导和各年级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新父母委员会陈俊主任主持。他首先和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全校师生在培新龙舟精神的鼓舞下,以“九以九开启”发展思路,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取得的成绩。接着,校长陈大安从“立魂、强体、提质、创新、习惯和改善”6个方面向参会委员们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校情、学情,大力推广童喜喜“喜悦说写课程”,不断创新开展新教育实验活动,促使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把学校打造成校本研修先进校、校园文化建设窗口校、教育教学质量优秀校、新教育实验示范校、“五育并举”办学规范校。同时,针对在前期家校共育会上家长们提出的33条意见和21条建议做出了相应的回应答复。

本次家委会的召开,有效整合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进一步搭建了良好的家校共育平台。(通讯员 郑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