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开展“美好冬日,温暖同行”晨会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0:31

冬天有什么变化?在冬天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冬天怎样抵御严寒?为了帮助幼儿了解冬季小知识,引导幼儿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增强体质,近日,汉滨区江南幼儿园开展了“美好冬日,温暖同行”主题晨会活动。


童话故事表演《不怕冷的大衣》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表演中幼儿扮演小兔子角色,演绎想要得到一件“不怕冷的大衣”的故事,帮助小朋友们明白冬天了“不怕冷的大衣”就是运动。随后,小演员们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运动起来,在律动中感受冬日运动带来的温暖与活力。快乐的氛围也感染了台下的小朋友们,大家纷纷跟着音乐舞动起来。


美好冬日,温暖同行。通过本次晨会活动,引导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冬季来临,江南幼儿园还将通过组织晨练、晨跑、韵律操等多种运动,让幼儿温暖过冬,健康过冬。(通讯员  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