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实施三举措,大力提升辖区“三率两度”

作者:马明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6

为深化平安双龙建设,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参与积极性,全面提升“三率两度”,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双龙镇下硬茬、出实招,上下齐动员,三举措大力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宣传热潮。

一、抓部署、定措施、促提升

107,双龙镇召开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巩固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小东要求各村(社区)、驻村工作在召开村民大会、入户走访时,把“三率两度”、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机融合,统筹兼顾,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二、多形式浓氛围广宣传

镇扫黑办安排各村(社区)增加宣传牌(栏)、悬挂横幅标语、出动宣传车辆、led屏幕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微信转发、平台推送、利用各类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身边的典型案例,让群众亲身感受平安创建带来的成果,做到村级有宣传广播、公路上有宣传车、身边有宣传海报、家中有知识问卷,不断提升广大群众“三率两度”。

三、抓督查、夯责任、落实效。

双龙镇按照“领导包联属地”原则,认真落实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责任机制。对工作不重视、宣传不入户、敷衍塞责走过场的,镇纪委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责任倒查与追究,确保宣传落到实处,为平安建设“三率两度”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