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督导汉滨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1 18:15

3月18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督导汉滨区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张成功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王孝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汇报工作。

在听取了汉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成功指出,汉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了过硬的措施,在依法打击、深挖彻查、宣传发动等方面取得了成效,专项斗争有了阶段性成果。本次督导检查旨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齐短板、促进工作,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落实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汉滨区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张成功强调,汉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配合督导工作,确保督导目标实现。

王孝成表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责任再夯实、工作再规范、质量再提升,不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积极主动配合市委督导组做好督导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切实为督导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批评建议,快速反应,立行立改,努力把督导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汉滨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强大动力,助推全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正锋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八督导组来汉滨区开展为期4天的督导检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汉滨区委、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部分镇办、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

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0915-3285500;举报邮箱:akshce@126.com;举报信箱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南门小区6号楼,邮编:725000。督查组主要受理汉滨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幕后“关系网”“保护伞”问题线索,欢迎干部群众积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