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查获一起销售假冒高档品牌名酒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1 18:56

1月19日,汉滨公安分局依法查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销售高档烟酒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300万元。

据汉滨公安分局环食药大队负责人介绍,该大队日前在巡查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新城辖区有人销售假冒高档品牌名酒,大队立即向分局领导进行汇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环食药大队严管严打销售假酒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节日食品消费安全。该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在基本摸清案情后,于2019年1月15日果断进行收网。当日中午,该大队联合新城市场监管所在新城一民房内查获3间储存假酒库房,在库房内分别存放有多达数百件的茅台酒、茅台年份酒、五粮液等各种类高档品牌名酒。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又顺藤摸瓜分别在3家名烟酒销售店抓获嫌疑人3名。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周某、彭某某(女)等人自2017年起在新城租用民房作仓库,从外地购入大量假冒品牌名酒存放于仓库内,随后分别在各门店中销售。经有关部门鉴定,本次查获的假酒价值约3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周某、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