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刘家沟示范社区建设项目加速推进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7:41

4月18日下午,汉滨区副区长祖白云、区国土、住建、搬迁、征收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江北办,实地督查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刘家沟示范社区建设进度。办事处主任、办纪委书记陪同检查。

在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刘家沟示范社区项目点,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工作进度,在指挥部召开项目研讨会,通过听取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知晓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研讨,以问题为导向,给出专业意见及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汉滨区移民(脱贫)搬迁刘家沟示范社区项目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联席办公制度,明确职责、紧密配合。办事处要做好政企对接,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社区建设进度,确保移民搬迁项目建设顺利如期完成。 

随后,办事处陈纯海带领指挥部小组成员来到项目点,对照图纸做安排部署,召开指挥部会议,传达祖区长指示,听取了解项目组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给出解决措施,同时细化工作任务到人,陈纯海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排除万难,加快项目进度,同时严把红线,严格依照程序征收,保质保量完成移民搬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