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全镇旅游产业又添生力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11:18

近年来,流水镇始终秉承“打造流水古镇,做好流水人家”的发展理念,依托独特的环境、资源、区位、人文等优势和政策支持,将旅游产业作为富民强镇的支柱产业来抓,全力把该镇建设成陕南传统民居特色古镇,使其成为瀛湖中部最大的生态观光基地,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为适应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需求,经过前期周密的谋划和筹备,流水镇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2月1日上午,流水镇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全体会员一次会议在镇机关一会议举行。会上讨论通过了《汉滨区流水镇旅游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了旅游协会会长、监事、副会长、理事等,同时规范了协会会员的业务范围、履行义务等。会议表示,旅游协会的成立能够有效规范行业与市场运作,形成有序经营的状态,协会成员也能从中获利,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进行合作,形成政府指导、协会主导、会员参与配合的良好发展模式。

流水镇旅游协会由镇域内相关社团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成立,共有32家经营单位加入,将协助镇旅游办开展流水镇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组织开展各种旅游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旅游产业发展氛围,助力于流水镇旅游产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