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朱骏 罗楠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6 17:30

2月6日上午,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汉滨初中大礼堂胜利闭幕。

0.jpg

闭幕大会由区政协主席李建飞主持。区委书记王孝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区长范传斌,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吴双有、李萍、马安武,区政协秘书长陈晓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0000.jpg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9名因事因病请假27人,实到28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在闭幕大会前召开的政协汉滨区十五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大会上,补选喻楠、李爱龙2名委员为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66.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五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并对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承办单位、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6666.jpg

王孝成在闭幕大会上代表中共汉滨区委向新当选的政协常务委员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王孝成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要聚焦追赶超越、引领发展主题,汇聚履职尽责的磅礴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高点站位,实处落脚,找准履职工作的着力点,做到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助力、参政议政为发展服务。围绕民生福祉,凝聚共建共享的最大合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适应新变化、顺应群众新期盼,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意愿、关心群众需求,协助党委政府把惠民生、谋民利的各项政策制定好、落实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6.jpg

李建飞要求,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新高度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在推动发展上有新贡献。关注民生,在为民履职上有新作为,努力做好促进民生幸福的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我区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凝心聚力,在增进团结上有新成效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和衷共济干事业的良好氛围。开拓创新,在履职能力上有新担当努力使政协工作充满生机、富有成效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建设美丽和谐富裕的新汉滨而努力奋斗!

00000.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