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朱骏 罗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3 20:15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新时代铸就新辉煌。2月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汉滨初中大礼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的区政协委员肩负人民重托,将在历时4天的盛会中,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汉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1.jpg

2月3日,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在汉滨初中大礼堂隆重召开

1111.jpg

区政协主席李建飞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由区政协主席李建飞主持。区委书记王孝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区长范传斌,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周裕厚、吴双有、李萍、马安武,区政协秘书长陈晓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以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往届区政协离退休的老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镇办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22.jpg

主席台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09名,因事因病请假16人,实到293人,符合法定人数。

222.jpg

主席台领导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上午10: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11111.jpg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代表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熊建华说,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区政协继承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立足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定位,遵循人民政协的特点和规律,着眼新形势、推动新实践、积累新经验。一年来,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区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人大、政府及其部门的鼎力支持,得益于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的勤奋努力,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1.jpg

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作政协工作报告

1111111.jpg

政协委员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熊建华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区政协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中共汉滨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助推全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着力助推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作出新的贡献。2.jpg

政协委员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11.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李萍所作的政协安康市汉滨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