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果园小学举行“生命因爱而精彩”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来源:江南中心校 发布时间:2017-11-27 14:59

“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11月22日下午,汉滨区果园小学全体教师齐聚登高楼多媒体室,举行了以“生命因爱而精彩”为主题的新教育生命叙事演讲活动。本场演讲活动共7名教师参加。她们联系自己在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生动地阐述了对师爱的深刻理解,抒发了感人的师生之情。

活动中,李明菊老师用充满激情的语言许下了《守师德规范做骨干教师》的铮铮誓言;《教育路上,携爱同行》、《用爱的阳光沐浴出最美之花》,王娟和王文艺两位老师真诚地袒露了自己在助力学生成长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心灵感悟;《播种希望,收获未来》,许万丽老师用朴素的话语倾诉了自己初踏讲台收获的幸福和喜悦;《付出就有收获来》,汪凤娇老师用声情并茂的语言畅谈了自己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成长历程;王正荣老师紧紧围绕身边领导、同事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兢兢业业,深情抒发了自己身处其中一员的自豪之情;刘娟老师用她那充满爱与无悔的心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曲曲爱的赞歌,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讯员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