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区双拥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汉滨区财政局 唐承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17:02

6月20日全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后,区财政局认真按照《汉滨区争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和法规,保证双拥工作顺利开展。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社保股、事财股、办公室、信息中心等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社保股,将双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二、积极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制定了《区财政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计划》,并制作悬挂了双拥宣传标语。同时,还将充分利用机关全彩LED显示屏、宣传展板、财政信息网及微信平台等宣传创建“双拥”政策,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三、落实政策,加强经费保障。认真落实已出台的涉及双拥工作的各项财政政策,将涉及到的军队建设、优抚安置、经费保障等工作责任落实到股室和个人,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切实做好双拥经费保障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