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干部整治中遭遇事故

作者:王时勇 来源:汉滨双创 发布时间:2016-06-19 09:29

6月18日,区双创办按照《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整治组周末加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10点50分,由胡兴宝、谢檗带领整治组在江北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时,整治组执法车在前张岭水电路与一辆占道违规行驶中的白色雪佛来越野车(无牌)相撞,导致执法车辆头部严重受损,车内胡兴宝、易鑫两人头部、胸部、上肢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损坏手机1部。事发后,整治组人员立即拨打120,将胡兴宝、易鑫送往安康市中心医院救治,区双创办、城管局、城管公安大队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胡兴宝、易鑫在加班整治过程中意外受伤,目前无大碍,仍在接受治疗。受损执法车辆已拖移到修理厂检修。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近期,按照区双创指挥部统一要求,为保障龙舟节和中心城区夏季市容环境秩序良好,区双创办组织区城管局、区城管公安大队、市容协管员等单位工作人员成立了7个工作组,从6月6日至12月31日,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方法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高温、炎热天气下,集中整治工作既保障了龙舟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良好,同时也确保了金州路、金州广场、南环快速干道、静宁路、东正街、党校路、中渡路、张沟桥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市容环境秩序,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