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家镇:成功举办“生态关家”山地越野登山活动

作者:高世安 来源:关家镇 发布时间:2016-04-25 12:10

    为全面展示关家镇许家河自然风光和天池山无梁殿历史文化一致景观,大力宣传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进一步扩大关家镇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以乡村旅游助推精准脱贫全面实施。4月23日,由关家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省市区户外各大群体、俱乐部协办,汉滨区张滩商会冠名的“生态关家”山地越野登山赛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以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倡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新生活方式,展示户外运动人积极磨砺自身意志、培养坚韧毅力、锻炼强健体魄为宗旨,在单程比赛的8公里路线设计上以库区风光、社区风光、园区风光、田园风光、自然景观、历史遗产上做了全线布点安排,促使参赛者在风景中比赛、在比赛中享受自然。
   
此次活动采取网上公开报名、招募20支专业队伍,对在比赛中取得前六名团体分别奖励1200、1000、800、600、500、400元人民币,对全体参加活动个人发放精美礼品一份,并提供午餐、饮用水,活动当天吸引500余人积极参加,关家镇全体机关干部、涉及比赛路线的村干部、张滩派出所、关家镇卫生院等多家单位予以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