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许家河”,采风大自然

作者:高世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7 16:22

为全面展示关家镇许家河自然风光和天池山无梁殿历史文化遗址景观,大力宣传关家镇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新成就、新面貌,进一步扩大关家镇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影响力。424日,由汉滨区政协主办、关家镇人民政府协办、汉滨区张滩商会承办的“走进许家河”采风活动在关家镇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吸引喜爱摄影、采风、垂钓、登山、划船等200余人参加。

关家镇早部署早设计,把许家河水库风景区、天池山无梁殿遗址、万亩核桃示范基地作为此次采风的主要阵地。在许家河风景区,摄影爱好者将一艘艘小船荡漾水中与社区倒影交相辉映层层定格,画家们更是挥笔泼墨不输风采,文人墨客更是把关家比作“醉梦”、“盆景”陶醉其中。在天池山无梁殿遗址,游客们把登山的疲惫抛却脑后,在观摩在探究,深深感受宗教文化和生态旅游魅力。在万亩核桃示范基地,游客们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纷纷点赞关家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人在园中走,客在画中游,人均2亩核桃地,赚钱发家不再愁。

据了解,近年来关家镇在搞好核桃示范镇建设和两大社区建设的同时,立足丰富的旅游资源,依托卫生生态镇的创建机遇,着力打造生态旅游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