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旅游局举办首个“中国旅游日”庆祝宣传活动

作者:刘红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3 00:00

        5月19日是首个“中国旅游日”,由汉滨区旅游局主办的2011“中国旅游日”庆典暨“香溪洞景区回馈安康市民隆重推出香溪洞健身年卡买一赠一”优惠活动在金州广场隆重进行。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汉滨区旅游局为了切合这一主题,组织了近18家旅行社、13家星级宾馆酒店、2个景区在金州广场进行“中国旅游日”宣传庆祝活动。一是汉滨区旅游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地图和旅游宣传指南。二是汉滨区旅游局在现场举办了“2011中国旅游日《提升中国公民旅游素质》万人签名活动”,并开展了旅游安全知识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三是瀛湖管理局组织景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散发旅游宣传单2000份。四是香溪洞景区回馈市民举办健身年卡买一赠一”优惠活动,并组织开展香溪洞民间艺术表演团大型文艺表演和有奖问答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全面展示和宣传安康生态文明健康的旅游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