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大河中学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5:36

冬去阳生春在望,文化艺术显特色。12月28日,汉滨区大河中学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开幕。安康市科技馆副馆长陈同磊、科普部部长毛锦应邀指导。


1609225236024051777.jpg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涛在致辞中指出,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是学校落实“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多元成才”育人目标的具体体现,是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丰富校园精神内涵的窗口,是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同学们将文化、艺术、科技相结合,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科学与艺术的气息溢满校园。学生代表杜亭亭在发言中表示大家定会把此次盛会作为锻炼自己的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展示自己的才艺特长,提高自身艺术素养,将科学精神尽情发挥,把艺术魅力淋漓演绎,让优良文化得以传承。


活动中,安康市科技馆馆长陈同磊通过操作演示,为同学们讲解科普知识,呈现一场视觉科技盛宴,引导同学们走近科学,大胆参与科技创作活动,促进自我全面发展。


据介绍,本届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坚持艺术性、科技性、开放性相统一,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书画作品展、趣味比赛、灯谜大会、魔方秀、文艺汇演等,同学们在看、学、做、玩中尽情体验科学艺术的魅力,锤炼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放飞心中的梦想。(通讯员  梁婷  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