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预算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1-06 09:0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算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17年汉滨区移民开发局部门预算

2017年汉滨区移民开发局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汉滨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安办字〔2015〕18号),设立区移民开发局,为主管全区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以下简称水库)移民工作的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和移民安置工作的政策规定及区委、区政府的有关决定。

(二)负责全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编制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的总体规划,拟定切合我区实际的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实施方案,编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监督实施。

(三)根据水库建设需要,在上级移民部门指导下负责指导、协调镇(办)做好移民搬迁安置和政策实施;会同有关部门协调处理好有关搬迁安置移民矛盾问题;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本库段移民后期扶持的总体规划。

(四)负责全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的计划管理和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搬迁安置项目和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工作;协助审计和纪检监察等部门查处有关水库移民工作中的违纪案件。

(五)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水库库区遗留的突出问题。

(六)负责指导移民镇(办)开展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工作,做好镇(办)移民专干业务培训,督促检查镇(办)移民项目、资金公开情况。

(七)负责本局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机关建设工作。

    (八)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移民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行政机构设置:内设政办股、规划监督股、后期扶持股、计财股、宣传教育股。

2.区移民开发局核定事业编制25名。其中:局长一名,副局长2名,现在职人员28人,退休人员29人。

第二部分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和重要事项说明

一、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和方法

(一)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预算编制实行综合预算,收入和支出均纳入年度预决算。

(二)认真执行有关政策文件要求,严格控制行政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根据有关预算管理规定,人员经费按编制内实有人员和工资、津补贴,公用经费按照定额标准编制,项目支出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做到专款专用。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一)2017年收入预算为10200983.37元

(二)2017年支出预算为10200983.37元。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制定:一、一般公共服务支部2271463.37元;二、农村水支出7929520.00元

三、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一)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10200983.37     元。

(二)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200983.37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271463.37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日常运转支出;

2.项目支出7929520.00元,主要用于水库移民项目工程支出。

(三)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预算2268518.00元。其中

1.人员经费  1839318 元,主要用于基本资、津贴补贴、其他工资福利支出、抚恤金和生活补助、取暖费、降温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独生子女奖励金)等。

2.日常公用费42920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其他交通费(公务用车补贴)。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 0 万元,财政拨款安排0 万元。

 

第三部分  2017年部门预算表

 

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