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陈先生-关庙镇砂石厂到黄岭村的村道是否有拓宽计划

信件主题: 陈先生-关庙镇砂石厂到黄岭村的村道是否有拓宽计划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来信编号: SZXX2023020700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现在农民都富裕了,农村也是家家有汽车。前些年修建的3.5米宽水泥路已经明显满足不了新时期通畅出行的需求了,但凡过年过节,堵在村道上成了日常现象。在此恳请领导支持,将关庙镇砂石厂经小李村至黄岭村3组的大约6公里村道加宽至4.5米,增加必要的会车点,适当的降坡改弯。让农村的出行再次通畅起来。以上请求如被考虑,沿线村民将感激涕零!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查, 汉滨区关庙镇已将该条道路拓宽项目上报项目库,拓宽道路必将涉及沿途居民房屋征迁、土地征收等问题,因无专项政策资金支撑暂无法实施。 目前,我区还有许多偏远村组还未能实现连片居住村民出行道路百分之百的硬化,使用的仍然是土路、毛路,需要解决的道路很多,资金压力也很大,为实现共同富裕,硬化道路建设必定优于道路改善建设实施。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