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艾先生-滨江大道部分补色后斑马线异常光滑

信件主题: 艾先生-滨江大道部分补色后斑马线异常光滑
来信人: 艾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来信编号: SZXX202012070003
信件内容: 滨江大道至西城阁路段,今冬对斑马线斑驳掉色现象进行补修,但是补修后的斑马线却“异常的光滑”,已经撂倒了很多摩托车、电动车。经本人实地目测发现,新修补的斑马线疑似就是在原斑马线上简单的喷白色油漆,这与其他路段的斑马线严重不一致,其他地方的斑马线都是有一定的明显凹凸感、夜间反光,最重要的是粗糙防滑的(用脚摩擦就能感受到),但是这段路新补修的好像就是简单补白漆,所以异常的光滑,尤其是遇到洒水车洒水或降雨后更是湿滑,摔倒的电动车、摩托车不在少数。请市政部门管理人员实地看看,是不是如此?如果确实是这样的,应该是工程不达标吧!建议立即整改!以免无辜市民受伤,酿成大错。
信件回复: 汉滨区:由于城市道路交通标线、标志、标牌由市政部门管理负责,汉滨交警大队已向相关部门反馈,建议他们组织实地调研后予以落实,以排除隐患,交警部门将积极配合搞好此项工作。现市政管理部门已安排人员,正在重新施划。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