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王先生-给诚鹏机电城提点建议

信件主题: 王先生-给诚鹏机电城提点建议
来信人: 王富真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13日 来信编号: SZXX201911130003
信件内容: 2019年11月13日9点,我到诚鹏机电城办电动车上牌照业务,排队等待到11点左右,被窗口工作人员告知:今天早上8点已经在大厅广播没有牌照,无法办理电动车上牌照业务。因该广播没有重复播报,导致我浪费了一早上时间。现建议诚鹏机电城尽快张贴无法办理电动车牌照的公告。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王富真”反映关于“电动车上牌”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立即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对相关情况解释说明。 前期因电动摩托车办牌量增幅很大,申领制作的号牌未能按预期发送到位,导致出现无号牌现象。在没有号牌的情况下,诚鹏机电城机动车登记站采取先录入资料信息,待号牌到位后再通知前往办理。2019年11月15日上午,牌照已经由西安运送到诚鹏机电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现可前往办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