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徐先生-核实接种九价HPV疫苗问题

信件主题: 徐先生-核实接种九价HPV疫苗问题
来信人: 徐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5月29日 来信编号: DH202205290124
信件内容: 2022年3月3日,我的妻子在洛阳市洛龙区预约的九价HPV疫苗,目前已经接种第一针,但是由于我妻子目前在安康市工作,并且由于疫情原因现在不方便前往洛阳市进行接种疫苗,现想要了解此种情况是否可以在安康疾控中心接种剩下的疫苗,请相关单位明确告知。
信件回复: 汉滨区:目前九价HPV疫苗陕西都是实行网上预约,第一针预约接种后,后续只需按照接种日期接种后续针剂即可。徐先生的妻子在洛阳市洛龙区预约的九价HPV疫苗,并完成第一针接种,后续需接种的HPV疫苗疾控部门也会直接发放至原(第一针)接种的洛龙区疾控中心,无法将后续针次转发至安康疾控中心由安康疾控中心代为接种后续疫苗,故徐先生的妻子还是需返回洛阳市洛龙区继续接种后续针次HPV疫苗。到接种时间后,洛阳市洛龙区会通知徐先生妻子在规定时间段内接种疫苗。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