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某先生-建议优化核酸检测流程

信件主题: 某先生-建议优化核酸检测流程
来信人: 某先生 来信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来信编号: DH202203310466
信件内容: 2022年3月31日10:00,我在汉滨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此处扫码、缴费及采样均为一位工作人员操作,且该工作人员采样过程中未进行消毒,存在安全隐患,现建议相关部门优化核酸检测流程。
信件回复: 汉滨区:因近期本省疫情紧张,汉滨区已经抽调五百余人援助宝鸡、汉中、紫阳等地进行核酸检测筛查,导致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极度紧张。核酸检测采用的都是一次性医疗用品不需要进行消毒,每天的物表消毒及室内消毒,都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消杀。感谢某先生提出的建议,汉滨区中医医院将根据某先生提出的建议,克服困难,力争在增派一名工作人员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