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某女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主题: 某女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来信人: 某女士 来信日期: 2021年10月31日 来信编号: DH202110310670
信件内容: 2021年10月31日23:00,仕府大院小区后面的工地存在夜间施工现象,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回复: 汉滨区:经我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群众反映的施工工地为安康职业技术学校操场,因近期雨水较多,该学校操场发生地质沉降,近期正在对该操场进行拆除重建工作,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执法人员约谈了该学校负责人以及工地负责人要求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进行施工,不得在22:00-6:00时段内进行施工作业,该学校负责人以及工地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施工时间,降低施工过程中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