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毛先生-建议增加新生体检窗口

信件主题: 毛先生-建议增加新生体检窗口
来信人: 毛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8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2108240230
信件内容: 2021年8月24日,我带领孩子前往汉滨区第一医院进行新生体检,但该医院只开设了一个体检窗口,因此处排队人数过多,导致体检进度非常缓慢,现建议相关单位协调该医院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设新生体检窗口。
信件回复: 汉滨区:区一院大楼建起后,业务用房面积还是满足不了医院现状。为保障体检项目正常开展,临时将体检中心迁至汉滨区老城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房屋也属于临时搭建的活动板房,因社区现有场地及房屋问题,所以目前只能满足开设一个体检窗口。感谢毛先生的建议,区一院在后期新建的门诊楼项目中(该项目已经申报),已经给体检中心留出足够的业务用房。待新的门诊楼建起后,体检中心将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多窗口开设确保满足群众日常体检需求。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