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魏先生-建议卫生服务中心缩短工作人员午休时间

信件主题: 魏先生-建议卫生服务中心缩短工作人员午休时间
来信人: 魏东 来信日期: 2021年08月08日 来信编号: DH202108080375
信件内容: 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午休时间是12:00至15:00,在此期间无值班人员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因目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现建议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缩短工作人员午休时间,便于加大市民接种力度。
信件回复: 汉滨区:关于魏先生提出缩短工作人员午休时间,随时接种的建议我区收悉。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疫情防控指挥部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及酷暑天气,为保证群众有效接种疫苗。临时将各接种点的上班时间临时改为上午:7:00-11:00,下午16:00-20:00。从7月28日开始上班时间改为早上7:30-11:30. 下午:15:00-18:00。针对王先生的建议,疫情指挥部会根据疫苗库存量和接种人群数对接种时间做出临时调整。中途间隔三个小时的时间,主要用于对疫苗接种室的物表和环境进行消杀,其次保障疫苗接种工作人员能合理的进修休息,确保下午的疫苗接种工作能有序开展。感谢魏先生提出的建议,也请魏先生对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一定的理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1年08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