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郑先生-投诉交警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行为

信件主题: 郑先生-投诉交警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行为
来信人: 郑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4150309
信件内容: 2020年4月15日,五里镇四中学校门口有较多车辆接送学生,交通堵塞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郑先生告知在此处进行交通指挥者的工作人员,建议将车辆停放在方便市民出行处,但交通指挥者未采纳,并态度恶劣言语较为激烈,现郑先生投诉该交警态度恶劣行为,希望相关部门调查给予合理解释。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郑先生”反映关于“交警态度恶劣”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对当事民警进行调查。经查:2020年4月15日是我市高二年级学生复学复课来校报到第一天,为保障师生出行平安,我区按照预案在此路段设立来校学生临时停车点,以供学生行李物品的搬运。由于当天约有600余名学生集中返校且学校周边路段狭窄,学生下车取行李时导致此处路段出现短暂拥堵。此为特殊情况,并非长期存在导致郑先生误解。关于我区民警言语恶劣问题,我队已将对该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该民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树立民警良好形象,当事民警表示在今后一定改正错误,熟练掌握业务,耐心、热情,让群众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