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吴先生-建议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加登记人员

信件主题: 吴先生-建议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加登记人员
来信人: 吴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2月27日 来信编号: DH202002270411
信件内容: 2020年2月27日,吴先生前期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因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后才能进入大厅,但吴先生发现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的登记人员只有一名保安,登记人员较少,导致等待聚集的市民较多,因“肺炎疫情”存在安全隐患,现吴先生建议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加登记人员,分离聚集的市民,避免疫情传播。
信件回复: 汉滨区:鉴于我区仍属于疫情中度风险区,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严格按照市区防疫公告执行相关规定,对外来办事人员一律实行实名登记,且制定了严密的防疫预案。该中心共计安排10名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登记、测温、维持秩序等工作。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