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李先生-建议增设指挥交通人员

信件主题: 李先生-建议增设指挥交通人员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15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150443
信件内容: 2020年1月14日开始至今,五里镇316国道(四中路口)路段因车辆较多,无人指挥交通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市民正常通行,现李先生希望相关单位核查增设人员指挥交通,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李先生”反映关于“道路拥堵”问题,我队高度重视,由于是临近春节且该路段属于国道,五里镇街道沿街商铺较多,且近期车流量大,导致车辆行驶缓慢。我队已经联合五里镇综合执法部门,对违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开展综合整治。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提高群众自身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文明驾驶。 与信函反映人李先生联系,详细介绍开展的相关管理措施,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肯定。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