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王先生-建议调整红绿灯时间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信件主题: 王先生-建议调整红绿灯时间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1010200
信件内容: 巴山西路三桥头左转路段,设立有一处红绿灯,因红绿灯间隔较近,且左转绿灯时间较短,导致频繁出现交通拥堵现象,现王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协调交警部门,对该处左转绿灯灯时进行调整,保障交通顺畅。
信件回复: 汉滨区:信函署名为“王先生”反映关于“红绿灯设置”问题,我队高度重视,通过技术人员现场观测,该路口红绿灯采用的是自适应交通控制系统(SCATS),由系统自动收集路口各个方向车辆流量自动调节信号灯配时,达到合理通行的目的。红绿灯运行是正常的。 该段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原因是该路口与瀛湖路口间距短且不规则,加之瀛湖路正在提升改造,通行率降低引起。待瀛湖路改造完工,我队进一步提升优化交通组织形式,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我队与王先生进行了联系,感谢了他对安康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将办理情况与其进行了沟通,王先生对我队的工作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