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李先生-建议对环卫处的小型垃圾车加强管理

信件主题: 李先生-建议对环卫处的小型垃圾车加强管理
来信人: 李明 来信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1912160110
信件内容: 汉滨区城内环卫处负责居民街道内的小型垃圾车:1.尾气排放不达标,对环境造成污染,李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对尾气不达标的车辆进行更换或维修;2.存在无牌照行驶,以及牌照不清晰情况,现李先生建议相关部门对此类车辆的牌照问题加强管理。
信件回复: 汉滨区: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环卫中心进行核实处理。接到市民投诉后,我局环卫中心责成生活垃圾清运车队对车辆做一次自检,要求所有清运车辆按规定悬挂牌照,牌照整洁清晰,并对车辆尾气不达标的车辆及时维修,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作为作业部门,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管理,同时对市民的投诉欣然接受,并立即整改,也恳请市民朋友们监督我们的工作,一起携手创建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汉滨区
回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