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4-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4-04-16 13:1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市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教育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2024年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项目及监督举报方式通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内容

(一)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持续纠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执行中存在的跑冒滴漏和贪腐行为。

(二)着力纠治学校财务管理不规范、私设小金库、滥发津补贴和后勤管理中暗箱操作、违规承包、以权谋私等问题。

(三)严厉打击教育掮客,严禁“掐尖”招生,严肃查处提前组织招生、超计划招生、招高价生等违规违纪行为。

二、投诉举报方式 

(一)电话方式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0915-3223455

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二)书信方式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五星街 127 号,邮编 725000

(三)电子邮箱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jjs3223455@163.com

三、相关要求

(一)为便于工作,请投诉举报时应尽量明确时间、地点、单位、人员、具体事项等内容。

(二)举报人对投诉举报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我局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