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坝镇便民服务中心:收心归位干劲足 起好新年第一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09:45

“没想到正月初一你们还上班,我还能办事。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是个好彩头。”

2月10日,正月初一早上九点半,晏坝镇胡家沟村在外务工返乡群众叶庆军娟电话联系到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咨询审批服务事项,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经过工作人员帮办代办快速解决了她营业执照注销的诉求,实现了业务当天受理当天办结的一站式服务。

针对春节假期返乡办事群众多,为了能够及时受理返乡群众所需所求,晏坝镇便民服务中心春节假期不打烊,采取AB岗,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轮换值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8日,正月初九,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汉滨区晏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对办公场所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擦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节后办事群众。

进入便民服务大厅,现场井然有序,窗明几净、整洁敞亮,门口的办事指南和各类宣传小册摆放整齐,还新增了领导岗受理各类疑难事项,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每位来办理业务群众,耐心为其解答疑问、引导办理业务,各类窗口工作人员迅速进入服务角色,做好业务受理工作,用饱满热情、昂扬的姿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新的一年,汉滨区晏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干”字当头开新局,塑造新面貌、新气象,实现政务服务“一门式集中、一站式审批、一体化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