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环境保护领域

索引号: QHBJ/2024-0005 公开责任部门: 区环境保护局
公开日期: 2024-01-16 09:3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北环线许宝红堆场扬尘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省、市秦岭办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2023年动态台账和市秦岭办《关于对2023年度第4期秦岭办暗访通报反馈问题进行交办的函》(安秦岭办函【2023】112号)要求,按照安康市第二十六次污染防治提标升级调度会通报的问题清单(《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2023动态台账》),反馈北环线许宝红堆场覆盖不到位问题。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北环线许宝红堆场堆场内堆放的大量砂石料覆盖不完全,覆盖的防尘网破损严重。

收到反馈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迅速对北环线许宝红堆场进行执法检查,制定整改方案,要求许宝红立即开展整改,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采取措施防尘抑尘。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按照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销号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截止2024年1月4日已完成整改,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印证资料.pdf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