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坝镇:“志愿红”助力平安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6 09:00

       为不断深入推进晏坝镇平安建设工作,全力提升“九率一度”,近期,汉滨区晏坝镇充分发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志愿者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服务,为平安建设工作加油助力。

       随着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志愿者队伍在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工作中发挥出了积极作用。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彩页、利用院落会向群众讲解 “九率一度” 知识内容、依托文艺活动集中宣讲宣传,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基层百姓家,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对政法成员单位工作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此轮宣传活动有13支志愿服务队伍、205名志愿者参与宣传,共发放宣传彩页5000余份,覆盖群众4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九率一度”知晓率,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认同感和共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