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清参加汉滨区国卫复审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09:25

8月7日,汉滨区召开国卫复审重点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区长、国卫创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伟,副区长文动、王义清同志出席会议,区国卫创建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迎“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查漏补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直面问题,全力以赴补齐问题短板,狠抓难点、痛点、堵点,保证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监督问效,通过开展督促检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复审评价标准抓落实,精准发力,紧盯关键点、抓住主攻点、守住得分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发函交办,动态清零,督促责任单位按时完成整改,坚决防止问题积压、责任悬空;要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从根子上解决问题, 巩固成果, 防止“按下葫芦浮起瓢”,全面推进国卫复审工作;要做好接待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