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吉河镇幼儿园举行“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5

童心向党歌飞扬,携手逐梦新时代。5月30日上午,汉滨区吉河镇幼儿园举行“童心永向党 逐梦新时代”文艺汇演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吉河镇人大主席朱纪勇、区教体局人事股、吉河镇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全体家长朋友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与孩子们一起共度节日,共享节日的快乐。


活动伊始,何丽丽园长致辞,为孩子们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快乐飞翔,茁壮成长;希望家长朋友们与园所携手并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与会嘉宾还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家长颁奖。

文艺汇演在舞蹈《帅帅的小男孩》中拉开帷幕,大班的小朋友们用动感的舞姿展示青春活力,瞬间点燃观众热情。非洲鼓舞、亲子时装秀、打击乐、手势舞等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舞蹈《闪亮的小星星》《快乐的小猪》《小花猫》呆萌可爱,充满童趣;非洲鼓舞《中国美》、打击乐《中国威武》歌颂伟大祖国,礼赞美好时代;舞蹈《一路惊喜》《小城夏天》畅享美好生活,充满自信向未来;手势舞《孤勇者》展现勇敢自信,无惧无畏;亲子时装秀动感酷炫,精彩纷呈;亲子舞蹈《快乐的时光》互动友爱,和谐温馨。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表演向与会嘉宾展示着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采。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盛宴,激情与感动并存,快乐与温馨并行,孩子们展示自我,绽放青春,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后,还进行了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孩子们在点痣(点智)中开启智慧,在拓手印中留下成长的足迹,在颁发毕业证书中感受成长的快乐,留下记忆,开启新程。(通讯员  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