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大竹园九年制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4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健康成长。5月30日下午,汉滨区大竹园九年制学校隆重举行“放飞梦想·快乐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并邀请了大竹园镇中心校领导和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庆祝。

全体师生和家长齐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帷幕,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舒兆宁致开幕词,向家长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简要阐述未来以年的教育教学计划和措施,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接着,各班有序进行文艺汇演。一年级小朋友朗诵《六一的歌》将儿童节氛围拉满,七年级朗诵《我的祖国》和五年级朗诵《少年中国说》,激情高歌祖国的披荆斩棘和伟大中国梦。语言类节目精彩纷呈,学生通过《三句半》感恩父母老师,小品《占座位》和《学生作文,有画面感》、情景剧《我爱学习》尽显学生的幽默表演能力。《启明星》嘻哈味十足,《课间进行曲》轻松自在,《竹竿舞》极具竹园特色,音乐和舞蹈两大社团也带来歌曲和舞蹈串烧,在音乐律动中展示了学生的童心童梦。评委老师们最终从20个节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两个,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演出结束,各班还召开了家校共育交流会。

此次庆“六一”活动,展示了学生的童真童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对生活和学习的热爱,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通讯员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