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太平洋集团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安康城东新区)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4

5月25日,江苏省无锡市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权带队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安康城东新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富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实地查看了陕西汉芯电子、米小点品牌管理、新乐祥纺织、新伟泰毛绒玩具、泰炫绣花公司及西北纺织城项目,听取企业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五里工业集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汉滨区及五里工业集中区(安康城东新区)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及产业布局。

吴大林表示,汉滨区坚持把纺织服装(毛绒文创)产业作为三大百亿产业重点发展,着力营造“政策优惠、环境优良、服务优质”的投资环境,深入践行“事无大小、企业为先、全员服务”的理念,抢抓东部产业转移机遇,链条化招商、全方位引进、多渠道合作,不断壮大纺织服装(毛绒文创)产业集群;欢迎无锡太平洋集团前来考察投资,希望进一步考察洽谈,促成合作,携手发展。

考察团对汉滨区的营商环境及发展成效给予赞赏,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考察,对接洽谈,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深化合作事宜,落实具体项目,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