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环境保护领域

索引号: QHBJ/2023-0021 公开责任部门: 区环境保护局
公开日期: 2023-05-23 1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2023年5月23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23日-2023529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915-3201757

传真:0915-3214796

邮箱:347844926@qq.com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64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备注

1

 输液瓶(袋)收集处置综合利用项目

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捍卫村三组

安康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关庙镇捍卫村三组。项目改造医废中心现有库房 350 平方米,新建厂房 50平方米,购置输液塑料瓶破碎生产线一条,包括清洗机、粉碎机、高速脱水机等设备,配套建设原料、成品库、废水沉淀池和污水管道。项目总投资40万元,环保投资9.2万元,投资比例23%。

5.23-医废中心输液瓶(袋)收集综合利用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