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环境整治志愿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1

  近年来,洪山镇紧紧围绕《汉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通过完善运用“二五工作法”长效机制、紧盯“三堆六乱”重难点、强化“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引导方式,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的力度和深度。



  5月16日,时逢周二,夏日的烈阳高照,山间的志愿底色格外红。在洪山镇各村(社区)乡间小道、房前屋后、溪河沟渠,随处都能看到镇村干部、党员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公益性岗位清扫环境卫生的场景,扫路面、捡垃圾、除杂草、摆杂物,大家各司其责,忙碌而有序。
  乡村要振兴,环境须先行。通过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洪山镇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整洁优美的农家小院,通畅有序的集镇道路,以往的“脏乱差”,如今变成了“颜值担当”,为各村(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洪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