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5-12 14:4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中医医院广告字牌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汉滨区中医医院广告字牌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在汉滨区南环西路都市花园东门汉滨区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一楼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202351714:30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相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ZYCG2023011

2、项目名称:汉滨区中医医院广告字牌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4.5万元

5、采购需求:制作安装医院门头、屋顶标牌和院徽等。

6、合同履行期限:30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特定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2)投标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非法人投标供应商参照执行);(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4)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主体信用查询记录截图;(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汉滨区南环西路都市花园东门汉滨区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一楼办公室

方式:响应供应商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文件)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进行现场投标登记备案并免费领取,请响应供应商自行携带U盘拷取询价文件电子文档。

四、相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5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汉滨区南环西路都市花园东门汉滨区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负一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5月17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汉滨区南环西路都市花园东门汉滨区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负一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史先生

地址:汉滨区果园路10号

联系方式:0915-816783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915-8113000

             汉滨区中医医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