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5-10 09:1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23年汉滨区五里镇龙王沟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汉滨区五里镇龙王沟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已由汉区水拨字【2023】4号文件下达投资计划的通知,建设资金来源为2023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招标人为汉滨区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诚与慧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五里镇;

2.2工程规模:2023年汉滨区五里镇龙王沟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工程主要内容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5.30km2,其中新修石坎梯田1.94hm2,整修梯田3.61hm 2,配套砂石生产道路146m,配套土质排水沟146m,人行便道165m;新修路边排水沟16m,排洪渠2条315m,沉沙池4座;新修护岸工程90.1m;拦沙坝3 座;新建水土保持林12.18hm2,新建经济林10.88hm2 ;封育治理面积501.31hm2,设置网围栏740m,设置封禁碑1座;项目标志碑1座。

2.3项目投资额:项目总投资230.01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15.55万元;

2.4标段计划工期: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标段名称:2023年汉滨区五里镇龙王沟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标段编号:E61090235465tot4ydk9001;标段类型: 施工;

2.5招标范围:2023年汉滨区五里镇龙王沟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具有相应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相应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2所有投标企业均应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评标时对企业资质信息、企业财务状况、从业人员、类似业绩、良好行为(获奖)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条件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 2023  5  10  09  0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5 月10日09时00分至2023年5月16日17时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5 31  14   00 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1 室 

6.2 招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递交方式: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01 开标室,现场递,网上递交(注:线下线上同时递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与采购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及《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汉滨区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

安康诚与慧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汉滨区大桥路

地址: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事处新铺社区南环东路山水上城18号楼2单元202室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人:

黄女士

电话:

13709156221

电话:

0915-321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