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5-05 14:5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 (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自行采购程序,对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工程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XGLAK2023-010

2、项目名称: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

3、预算金额:290000.00元

4、采购需求: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1项, 采购预算:290000.00元,项目概况: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具体详见技术参数)。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用于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关于采取社会购买服务(劳务外包)方式解决墓区维护项目。

5、合同履行期限:2023-05-16   00:00:00 至 2024-05-16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国、地税)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供应商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4)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5)提供投标时限内“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生成的信用报告查询截图,无严重失信记录;(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3-05-09  17:00:00 止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城投西津城11号楼702室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注:1、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质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鲜章))。2、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媒体:在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3-05-15  14:00:00

地    点: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城投西津城11号楼7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汉滨区骨灰公墓管理处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金川一组

联系人:马先生

 话:13772238676

项目联系人:黎焱姿

 话:15667888736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城投西津城11号楼702室

 

 

  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