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宁波招商推介签约6个项目14.4亿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21:46

       4月17日,汉滨区招商推介活动走进宁波市,来自宁波、浙江、江苏的3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签约项目6个,签约资金14.4亿元。活动由副区长陈康玲主持,区长吴大林讲话。

8I8A9637.JPG

       推介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发改局、区经贸局作了招商推介,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商合作。

8I8A9587.JPG

       吴大林介绍了汉滨的基本区情、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他表示,汉滨和宁波同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在产业转移、就业创业等方面联系紧密,合作前景广阔。当前,汉滨正处于绿色崛起、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富有活力、充满商机,希望企业家们多到汉滨考察指导、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汉滨将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推进高质量创新开放发展。

       参会企业表示,宁波与汉滨资源禀赋各异、产业优势互补,将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在延伸产业链条、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8I8A9803.JPG

       会后,吴大林对浙江展鹏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福优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