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辅导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9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4月7日,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辅导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统筹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活动,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意识和文明素养,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勇当先、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