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4-13 09:40 发布文号: 汉政字〔2023〕54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的通告

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决定自2023年3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

根据《汉滨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区委、区政府成立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主要受理本区行政村(含村改居社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包括代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职责的村民或居民委员会、村民或居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全资或控股的企业与自然人、法人以及非法人组织订立正在履行和已经订立尚未履行的各类合同方面的违法违纪违规问题。

为加强工作专班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工作开展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915-3214024(汉滨区纪委监委),0915-8997557(汉滨区农业农村局),专用信箱:hbqncjtjj@163.com,汉滨区农业农村信访室专项清理工作专班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23年121日18:00。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通告。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