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及反馈

意见征集及反馈

索引号: /2023-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3-04-04 18:0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意见征集及反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征集《安康市汉滨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等省市相关要求,我区组织编制了《安康市汉滨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和共识,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询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4月4日至5月4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汉滨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公示期间,可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投递至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请在信件封面或邮件标题注明“安康市汉滨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汉滨区兴安东路一号)

邮政编码:725000;   电子邮箱:35949410qq.com;

联系电话:0915-3231313

  四、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规划》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示。

  五、本次公示内容为《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规划》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成果为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感谢为《规划》建言献策!

附件:《安康市汉滨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