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来信标题 中医医院对面占道经营
来信人 游客 来信时间 2023-03-29
来信内容 汉滨区中医医院对面、商户占道经营这么多年、走路有时都不得过,城管执法人员就没有看见吗?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3-04-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安康市城管局汉滨分局所属新城大队立即对果园路汉滨区中医院周边进行现场查勘,现将问题回复如下:果园路汉滨区中医医院一侧未发现占道经营现象,医院大门对面开有一家孟鲜生水果干货店,店主为山东人,该处人行道狭窄,门店面积狭小,店主将部分商品堆放在门口,执法人员要求店主进行整改,店主解释,由于近几年疫情原因,对生意影响较大,但对群众反映问题立即整改。辖区大队为切实解决商户生存状况和实际问题,要求该店每日卸货临时性占道进行固定时间限制,不能阻挡人行通道。中队安排专人已形成常态化管理,每日进行多次巡查,依托社区管理进行不定时监管和劝导员进行劝导,制定长效管理方案,进行常态化管理。

局属老城大队对西大街汉滨中医医院周边进行查勘,辖区中队在日常管理中未发现出店、占道经营想象,下一步中队将加大巡查检查频次,防治出店、占道经营行为发生。